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5. 夏天出馬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5. 夏天出馬 人物: 夏天, DK 地點: 影城及戶外咖啡廳 時間: 週日 一大早, 夏天就被DK 的電話吵醒了, 說要找她看早場電影, 夏天編排了方便要上網找餐廳的理由硬要DK把手提電腦帶出來, 前兩天才剛藉酒演了一場戲, 這大清早的該怎麼好呢? 自己行不行啊? 夏九份民宿天很嫩, 不過就只有交往過阿將一個, 該把自己弄的風情萬種嗎? 還是清秀佳人比較討喜? 要不畫點妝? 還是去弄個頭髮? 來不及了.. 這種心情真的很矛盾, 跟當初第一次跟阿將約會一樣, 只不過情況完全不同, 一樣緊張, 可是目的卻大不同, 夏天準備好隨身碟, 收好, 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夏天穿了一件小洋裝, 裝裝淑女, 應該給DK一個不一樣的感覺租辦公室, 也許, 只是也許, 他會比較容易分心..或者”意亂情迷”? 可是, 要怎樣才能讓男人意亂情迷呢? 對阿將好像什麼都不用做嘛, 兩個人就像磁鐵一樣, 自然會相吸在一起, 對於這個”比較老”的男人, 還真是讓夏天頭疼, 越刻意卻越不自然, 反正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相對夏天的小洋裝, DK反而穿的像20歲開來的小伙子, T恤, 牛仔褲, 牛仔夾克, 真的是辦公室出租….很爆笑, 當兩人見面時, 其實夏天是有點感動的, 只是這麼一來一往, 再加上那台手提電腦, 讓這個約會變的很搞笑, 然而..當DK一開口, 他還是那個DK.. DK: 夏天, 妳今天整個氣質都不同了 夏天: 徐大哥, 你真的很…很休閒, (大笑) 你怎麼穿成這樣啦, 我還以為 (沒說出口, 因為想到阿將, 直覺就是衣服是跟阿將借來的, 不過夏天的笑聲也跟她的買屋服裝不合) DK: 我是想, 來西街看電影, 當然要穿的像年輕人, 不好看嗎? 夏天: 不是不好看, 是不習慣, DK: 妳自己呢? 夏天: 我…(當然不能說她是刻意要討好DK的) 只是想說這樣比較重視約會 DK牽起夏天的手: 夏天, 所以說妳願意正式當徐大哥的女朋友了? 夏天: (放開手) 徐大哥, 我先說好了, 我還是在等阿將, 除非我有證據證明阿將真澎湖民宿的…我是不會死心的. DK: 妳怎麼…唉! 真不知道阿將怎麼搞的, 像妳這麼癡心的對他, 他怎麼可以 ? (裝一下是一定要的) 夏天: 你也不要這樣說他啦, 說不定他有苦衷或者… 是被要脅? 或者…我也不知道, 我不相信.. DK: 你看你自己, 前天晚上還哭哭啼啼的, 那個DVD還不夠清楚嗎? 妳還想要什麼樣的證明? 夏天: 徐大哥, 你怎麼說的好像你看過情趣用品? DK: 啊? 沒有啊, 是你那天喝醉自己說的啊? 說他跟那個女的上床被拍, 還不夠清楚嗎 ? 夏天: 我真的這麼說喔? 那大概是我喝醉了…  (夏天心想, DK居然露出了馬腳, 太過自信了) DK: 走吧, 買票看電影去了, 先把這些煩人的事暫時忘了吧.. 夏天: 好, 對了, 不好意思叫你帶著手提電腦, 很重喔? DK: 不, 不會, 不過, 到處是網咖, 幹嘛澎湖民宿帶出來呢? 夏天: 我只是不想在人多的地方, 空氣又不好…  (夏天買了飲料和爆米花進了戲院, 重要的是在飲料裡加了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料, 電影放映中) DK: 怪了, 肚子不舒服, 我上一下洗手間.. 夏天: 好, 電腦我幫你提… (DK 一走, 夏天馬上把電腦和隨身碟交給”潛伏”在後排的Bulu, 只希望時間夠用就好) 不過夏天第一次做這種事嚇到花蓮民宿雙手都是汗, 心跳超快…遠遠看著DK從洗手間出來, 心臟都快從嘴裡跳出來了.. 夏天直喊, Bulu, 快點啦… 還好Bulu躲在後頭把電腦即時送到夏天座位下, 神不知鬼不覺的完成第一次”情報工作”.. 為了這次的”工作”, 夏天花了一個下午陪DK 閒逛, Bulu和方威則檢查拷到的內容, 只證明了一件事, 那個磁碟片上的檔案, DK也有一份, 至此, 證明了看房子阿將已經在DK掌握中, 夏天下定了決心, 必須接近DK,把他手上不利於阿將的檔案清除, 還有, DK的身份…為何要這樣害阿將? 不可能只為了夏天, 夏天很清楚DK的”心”不至於這麼”小”, 一定還有其他的陰謀…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9mxin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